fbpx

iPhone 12 Pro 長這樣 四鏡頭採均勻的矩陣排列

iPhone 12 Pro 長這樣 四鏡頭採均勻的矩陣排列
                                       

根據先前傳言,蘋果年底登場的 iPhone 12 系列將導入新版 iPad Pro 上的 LiDAR 光學掃描儀,稍早,網路上便流出 iPhone 12 Pro 四鏡頭模組的排列方式。(延伸閱讀:什麼是 LiDAR?)

iphone 12

 

依照《Concepts iPhone》提供的圖像,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獨有的四鏡頭將延續去年的設計,採用四邊矩陣的方式排列相機模組;這四組鏡頭分別為主鏡頭、超廣角鏡頭、遠攝鏡頭,以及新加入的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

▼ 《Concepts iPhone》聲稱,這張圖像是從 iOS 14 上獲取。

 

從去年開始,信譽良好的《彭博社》就曾指出蘋果將於 iPhone 12 上加入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該模組雖然不具備拍攝功能,但能提供比 TOF 相機更可靠的距離感測能力,其感測範圍也更遠(約 5 公尺);對於開發者來說有助於開發體驗更良好、更精確的擴增實境(AR)應用。

蘋果選擇將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提前曝光於新版 iPad Pro,《點子》編輯認為這讓第三方開發者有將近半年時間思考如何發揮 LiDAR 最大價值,換言之,當 iPhoen 12 登場,消費者就能立刻享受豐富的「LiDAR 生態系」。

根據目前已知傳聞,蘋果預計今年底推出 4 款 iPhone 12 系列手機,其中包括 1 款 5.4 吋 iPhone、2 款 6.1 吋、1 款 6.7 吋的 iPhone,這 4 款 iPhone 都將採用 OLED 顯示器,並且支援 5G 連網。另,如上述消息所說,較高階的兩款 iPhone 將配置三鏡頭 + LiDAR 光學雷達掃描儀。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