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30 種創意教育計畫 要跟小孩一起創意防疫!

Apple 推出 30 種創意教育計畫 要跟小孩一起創意防疫!
                                       

Apple 繼稍早宣布將投入生產醫護面罩後,現在又宣布推出《30 Creative Activities for Kids》活動,也就是說 Apple 為了最近在家幼兒園到 2 年級的小孩們設計出 30 個能夠透過 iPad / iPhone 來使用的創意活動,讓家長們下載後與小孩們一起在家互動防疫!

《30 Creative Activities for Kids》計畫中包括有讓小朋友找出自己名字中的每個字母然後去拍下來,透過拍照、剪裁與 Keynote 來拼出自己的名字、用慢動作錄影,讓小孩把一個顏色滴到水中,接著再把第二個顏色滴入並且用慢動作拍下來看看顏色的變化等,還能把一些步驟一張一張的拍好,例如洗手的話,就是把手沾濕、抹肥皂、搓搓手、沖洗、擦乾,接著透過 keynote 或是 clips 來拼出組合圖或是小短片!

其實不只是在家防疫,如果家中也有 iOS 的朋友,也能試試看這幾招,和小孩一起玩創意唷!

《30 Creative Activities for Kids》計畫: 連結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