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為聯絡人換上專屬 Memoji 頭像 來電大頭貼!

[iPhone] 為聯絡人換上專屬 Memoji 頭像 來電大頭貼!
                                       

iOS 有許多很實用、強大的功能,其中又數 iOS 的獨特個人角色 Memoji 為最有趣。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如何創建自己的 Memoji,也或許知道如何在影片中用自己的 Memoji 來當主角。今天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幫自己的聯絡人清單,創立出他們風格的 Memoji 頭像,讓自己的聯絡人清單不再無聊!

 

 

1) 打開自己的聯絡人清單,找到想要換頭像的聯絡人後,選擇右上方的「編輯」

 

2)  接著選擇原本頭像下方的「編輯」

 

 

3) 這時有看到下方出現了「Animoji」 的選項,選擇「+」 就能開始建立對方的 Memoji 頭像囉!

 

 

 

4) Memoji 設定好後,就對著 FaceTime 鏡頭擺出適合的表情,然後按下快門。

 

 

5) 完成後按下「選擇」就確定了

 

 

6) 接下來… 不僅在聯絡人清單中可以看到連絡人頭像換好了,就連對方打來的時候,也會直接顯示剛剛的 Memoji 頭像呢!!!

 

 

 

延伸閱讀:

Apple Clips 可立拍 加入 Memoji 與 Animoji

Google Gboard 即將推出 emoji 表情符號 隱藏變化版

iOS 13.4 正式版本 翻白眼 Memoji 、TV 串流品質設定等多種新玩法!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