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玩日本限定 App ? 不用信用卡也能申請日本 Apple ID !

想玩日本限定 App ? 不用信用卡也能申請日本 Apple ID !
                                       

前陣子 Candice 介紹了 Android 與 iOS 的動物之森 手遊版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後,也有朋友在問日本 Apple ID 要怎麼申請?其實申請 Apple ID 並不會太難,也不需要日本信用卡,如果也想要申請日本 Apple ID 的朋友就趕緊一起來跟著操作申請唷!

 

 

申請日本 Apple ID 準備

新的 Gmail 帳號、日文名字拼法、日本地址

申請步驟

1) 先註冊一個新的 gmail 帳號,如果怕忘記的朋友,可以在原本的帳號後方加上 jp 來做區隔。

 

2) 註冊好新的 gmail 帳號後,就可以前往日本 Apple ID 註冊網頁。

在這邊,輸入名字、生日、剛剛註冊好的新 email,名字的欄位在這裡我們還能選擇要輸入英文或中文。

3) 然後自己輸入三個問題的答案,這邊看不懂日文題目也不要緊,重點是要記得這三個欄位自己輸入了什麼!(所以建議可以截圖下來!)

 

接著就從 email 的確認信中得到 6 位數確認碼,再來這邊進行認證,也就是完成了日本 Apple ID 的申請。

 

 

 

4) 接下來的步驟也就是能否在 App Store 上購買日本 app 相當關鍵的部分。

打開我們手機的 App Store,先從右上方的頭像中登出原本的帳號,然後再用剛剛申請好的日本帳號登入。

 

 

5) 第一次登入會要我們輸入一些基本資料進行確認,在這裏就必須開始全日文囉!

日文名字的部分我是參考這個「日文起名」網站,

選擇想要 姓 + 名 就會隨機顯示日文名字。

可以一直隨機生成,看到自己喜歡的後,再複製貼上到剛剛的 App Store 就好。

 

 

地址的部分則可以隨機從日本上的飯店、商店來挑選後輸入。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上方付款選項,記得要選擇最下面的 “無 (なし)” 沒有信用卡唷!

 

到這邊,也可以恭喜大家,這時候日本的 Apple ID 就算申請完成囉!

 

 

接下來,大家就可以到日本的 App Store 好好逛逛吧!

 

Enjoy !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