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 iOS 13.5 更新 戴口罩 Face ID 有解!

蘋果 iOS 13.5 更新 戴口罩 Face ID 有解!
                                       

因為武漢肺炎的全民口罩防疫,iPhone 用戶意外的發生 Face ID 失靈慘況,稍早蘋果正式釋出 iOS 13.5 系統更新,為戴口罩用戶帶來了 “解套” 方案,主要是讓戴口罩用戶能夠省下臉部辨識失靈的時間,直接進入密碼輸入欄位!

 

 

此次 iOS 13.5 不僅為武漢肺炎加入暴露通知 API 與 群組 FaceTime 通話中加入可以控制視訊圖卡自動突顯的選項,大家最有感的還是戴口罩解鎖!以往用戶在解鎖的時候會先進行臉部識別的動作,接著再等待臉部辨識失敗後手動輸入解鎖密碼。現在更新到 iOS 13.5 ,只要 iPhone 偵測到用戶配戴口罩,就會直接跳出輸入密碼的介面,不需要再等待臉部辨識失敗後,才能手動輸入解鎖密碼!

 

除了 iOS 可以更新到 13.5 之外,watchOS 6.2.5 也有彩虹版本介面可以更新呢!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