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去背神 APP – PhotoRoom 一鍵去背還能做出 YouTube 封面

免費去背神 APP – PhotoRoom 一鍵去背還能做出 YouTube 封面
                                       

現在要去背也真的是太方便了!我們知道桌機版可以用線上工具來幫忙,結果現在 iPhone 上也有一款堪稱懶人專用的去背神 app – PhotoRoom ! 不只是免費就能使用,去背的對象也不限物體或是人物,還有多種模版可以套用,最重要的是… 去背去得相當精準與真的是 “一鍵” 就能完成呀!

1) App Store 下載:PhotoRoom

得到了 4.9 顆星,評價還真的蠻高的!

 

2) 開啟 PhotoRoom 後可以選擇「+」來輸入想要去背的照片,在輸入照片前,我們也可以看到下方除了最基本的個人照片去背功能外。還能依照不同需求來選擇多種模版。如果是商品的話看是要用「線上商店」或是「時尚彩虹」來替商品換上單一色的背景凸顯特色,還是「網上商店衣櫃模式」、「網上商店平鋪模式」來加入豐富的背景風格。

人像的部分,也有「個人檔案」、「證件照」、「生活時尚」、「雜誌」等多樣的風格可以使用,甚至還能精準到食物、鞋子、化妝品等品項都有對應的背景模板能夠套用呢!

 

3) 開始去背 – 從最上方的「+」來挑選想要去背的照片。這款 app 非常推薦的地方除了可以用很懶的方式就去完背的便利之外,就是他的去背條件不需要擔心背景的複雜程度都能蠻精準的完成。

4) 看到去完背的圖片滿意後,接下來可以套用喜歡的版型。然後每個版型裡面還能再進階依照不同的格式來一一調整,例如文字呀、背景呀、人物這樣,調整的方式則是能加入動畫、轉動角度、變更文字內容、調整亮度等等。

 

 

5) 是不是超簡單又好玩?不過要注意的是 PhotoRoom 有分免費版和 Pro 版兩種,有些比較進階的版型是只限 Pro 版分享,而免費版還會有浮水印,所以如果介意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升級到 Pro 版。

 

 

目前 PhotoRoom 僅有 iOS 版本,Android 用戶就再請耐心稍待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