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甲媽祖遶境時程表 6/11 起轎 全程戴口罩 還能 app 線上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時程表 6/11 起轎 全程戴口罩 還能 app 線上遶境
                                       

就在稍早鎮瀾宮宣布全民期待的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將自本週四(11 日)晚間 11:00 起駕,共 9 天 8 夜,將人數控制在 800 人以下、全程配戴口罩、並盡量分散人潮不在同一時間出發!

此次大甲媽祖遶境將一樣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 4 縣市,由於考量到全民防疫,因此遶境行程將不會超過 1,000 人。不過目前還沒公佈即將遶境的時程表,如果也想共襄盛舉的大家,除了親自前往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 4 縣市之外,也能透過《大甲媽祖 》app 來一起關心並透過線上遶境向媽祖表心意。

 

 

《大甲媽祖》 app

iOS: 連結

Android : 連結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