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夏日花火節特效 三組關鍵字啟動煙火!

LINE 夏日花火節特效 三組關鍵字啟動煙火!
                                       

夏日花火大會,就在 LINE 聊天室裡!LINE 的夏日花火節特效又來了,這次共有三組關鍵字,只要在 7 月 15 日前不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的用戶都能分享這美麗的煙火,喔對了,電腦版沒有唷!

LINE 夏日花火節特效

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7 月 15 日 17:00
關鍵字:「夏日」、「花火」或「firework」
需要版本

iOS LINE 版本需在 9.15.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 LINE 版本需在 10.2.0 (含) 以上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此次特效並未支援電腦版本。

如果手上的 LINE 符合以上版本,但還是沒有看到的話,可以試著關掉重開 LINE 應用程式,應該就會有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