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些三星機種將能支援 Android OS 三年更新!

這些三星機種將能支援 Android OS 三年更新!
                                       

三星在稍早公布將為自家部分機種提供三年的 Google 軟體更新保證,除了最新的旗艦機種 Galaxy Note20 Ultra 之外,還包括了 S 系列、折疊機系列、A 系列與平板 Tab S 系列。

將支援三年 Google 作業系統更新的機種名單分別如下:

Galaxy S 系列:Galaxy S20 Ultra 5G、S20 Ultra、S20+ 5G、S20+、S20 5G、S20 以及 S10 5G、S10+、S10、S10e、S10 Lite 和即將推出的 S 系列機種。

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Note20 Ultra 5G、Note20 Ultra、Note20 5G、Note20、Note10+ 5G、Note10+、Note10 5G、Note10、Note10 Lite 和即將推出的 Note 系列機種。

Galaxy Foldable 系列:Galaxy Z Fold2 5G、Z Fold2、Z Flip 5G、Z Flip、Fold 5G、Fold 和即將推出的Z系列。

Galaxy A 系列:Galaxy A71 5G、A71、A51 5G、A51、A90 5G 以及即將推出的 A 系列。

平板 Tab 系列:Galaxy Tab S7+ 5G、Tab S7+、Tab S7 5G、Tab S7、Tab S6 5G、Tab S6、Tab S6 Lite 與即將推出的 Tab S 系列。

除此之外,Galaxy S20 系列也將是支援首批獲得 Android 11 升級的 Galaxy 機種!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