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樣機近拍照曝光,4 款型號一字排開比比看

iPhone 12 樣機近拍照曝光,4 款型號一字排開比比看
                                       

蘋果可能在 9 月、10 月公布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在這之前,已經有人將 iPhone 12 四款樣機作比較。

圖片來源:9to5Mac

根據《9to5Mac》報導,樣機近拍照是由以色列的蘋果粉絲社團「HaAppleistim」提供,從圖片上看,可發現 iPhone 12 扁平的邊角設計,神似當年的 iPhone 4。

這四款 iPhone 12 樣機包括 5.4 吋、6.1 吋的標準版 iPhone 12,以及 6.1 吋、6.7 吋的高階版 iPhone 12。

 

據了解,在新的 iPhone 問世前,手機殼製造商通常會有門路「拿到」樣機,好趕在產品發表前完成手機殼生產。

雖說 iPhone 12 樣機近照沒有提供正面照,我們無法從照片上判斷劉海的尺寸。不過背面的鏡頭排列、配置清晰可見。

如同先前傳聞說的,高階版的 iPhone 12 與標準版差異在於背面的 LiDAR 掃描儀,掃描儀最早是在 iPad Pro(2020)亮相,主要用於感測手機周遭環境,好提升 AR 應用的體驗。

更多圖片: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