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YMCO 預告 11 / 26 將發表多款油、電新車

KYMCO 預告 11 / 26 將發表多款油、電新車
                                       

自從 2019 年底在米蘭展出 RevoNEX 的 KYMCO(光陽工業),相較油車,今年品牌在電動車領域沉寂好一陣子。不過稍早,KYMCO 釋出發表會預告。

KYMCO 宣布將在 11 月 26、27 日連續兩天舉行全球發表會,並且預告將帶來「多款油&電新車」,屆時將在當 11 / 26 下午兩點於 KYMCO 官網、YouTube、Facebook 等平台進行線上直播。

邀請函中,KYMCO 並未透露新品資訊。這間臺灣本土機車品牌曾於去年 11 月米蘭車展接力發表 i-ONE DX 白牌電動機車RenoNEX 電動重機,後者將於 2021 年正式上市。

距離 KYMCO 全球發表會還有三週,邀請函提到的「電車」會是白牌電動機車還是電動重機(或者以上皆是)呢?但透過本次官方公布的預告片來看,勉強能看出新車輪廓,具體消息還是得等發表會才能知曉。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