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走回頭路?Netflix 在法國推出傳統電視的輪播服務

走回頭路?Netflix 在法國推出傳統電視的輪播服務
                                       

儘管影視串流平台改變了大部分人的觀看習慣,串流巨頭 Netflix 這時卻在法國推出一項新功能「Netflix Derict」。新服務和傳統電視節目的輪播一樣,會隨時間播放不同節目內容。(來源:Leparisien

Netflix 法國用戶只要在主頁右上角點選「Derict」選項,節目內容會依照時間不同而改變,內容包括電影、影集或是紀錄片,平台也會列出每天的時間表供用戶參考。

Netflix Derict 是為誰而設?據官方聲明稿,傳統電視仍然深受法國人愛戴,比起隨時隨選,當地更偏好「不用選擇」的觀看體驗。

今年 8 月,Netflix 傳出正在測試隨機播放的「Shuffle Play」功能,根據使用者觀看習慣,直接播放演算法推薦的節目內容。對比法國的 Netflix Derict,是截然不同的服務取向。

Netflix 的優勢在於全球化的一致體驗,當一部華語原創影集上映時,遠在數千公里以外的國家也能同步收看。從 Derict 新服務來看,Netflix 正在進行更細膩的在地化服務。

目前平台在法國擁有 900 萬訂閱會員。Netflix Derict 最早於今年 11 月 5 日開放部分測試,預計 12 月 2 日開放給所有法國用戶使用。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