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YMCO 11 / 26 發表新車,性能白牌電車外觀提前曝光?

KYMCO 11 / 26 發表新車,性能白牌電車外觀提前曝光?
                                       

臺灣本土品牌 KYMCO 將在 11 月 26 日舉行新車發表會,並預告將帶來多款油、電新車。根據車媒報導,新車名字可能稱作「F9」,且外觀也一併曝光。

(左上角「F9」字樣疑似就是新車名稱 / KYMCO)

 

KYMCO 先前為了宣傳發表會,陸續釋出幾部預告影片,第三波宣傳片中便暗示了一款性能白牌電車即將問世。車媒《CarLink》發現,影片中車側隱約能看見「F9」字樣,可能就是新車名稱。

另一方面,《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引用網友的消息,指稱一間來自中國的廠商 Felo(菲羅)旗下車款「FW-06」,乍看車身細節與「F9」有許多相似之處,且 FW-06 車子本身便是由 KYMCO 負責製造生產。


(Felo FW-06 / Felo 官網

 

事實上,Felo FW-06 早已在去年的 EICMA 大展亮相,出眾的外型設計,當時便引其外媒注意,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FW-06 採用了 10KW 馬達、最大馬力為 12.8 匹,最高車速為 110km/h,續航里程達 120km。

不過,KYMCO 26 日發表的 F9,其車身細節仍有可能會與 FW-06 有些微差異,不論如何,答案兩天後就會揭曉。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