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二月原創片單:湯姆漢克《讀報人》、JOJO 新番《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贊達亞《首映夜》

Netflix 二月原創片單:湯姆漢克《讀報人》、JOJO 新番《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贊達亞《首映夜》
                                       

農曆新年將要到來,Netflix 也公布最新的二月片單。本月除了口碑極佳的本土電影《孤味》、《同學麥納斯》,原創內容還包括湯姆漢克的《讀報人》、JOJO 人氣漫改動畫《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以及由約翰大衛華盛頓、贊達亞主演的奧斯卡熱門片《首映夜》也即將在 Netflix 上推出。

(《讀報人》劇照 / 由 Netflix 提供)

《讀報人》故事講述一位從美國內戰退役的上尉,以讀報人的身份到訪各城鎮,向當地居民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某日,他在德州與遭印地安人綁架收養的十歲女孩見面,並接下將她送回家的任務。而在這場充滿變數的旅程中,他們將一邊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園,一邊克服人類與大自然等迎面而來的挑戰。

《讀報人》是由湯姆漢克、海倫娜澤格爾扮演退役上尉基得、女孩喬韓娜,導演則交由《神鬼認證》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其他演員還包括《難·置信》伊莉莎白瑪佛爾、《黑水風暴》瑪麗溫寧漢。該片預計於 2 月 10 日上線。

 

JOJO 粉絲無不期待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漫改動畫,終於要在 Netflix 與大家見面。故事主角岸邊露伴是一位漫畫家,同時也是《JOJO 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人氣配角,故事主要講述岸邊露伴採集漫畫靈感過程中的種種冒險。本作將由加藤敏幸監督、david production 製作,櫻井孝宏擔綱聲優,預計 2 月 18 日正式上線。

 

如果你曾看為贊達亞在 HBO 影集《高校十八禁》的演技讚嘆不已,就絕對不能錯過《首映夜》,片中她將和《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扮演情侶檔,兩人在電影首映會後返家,作為導演的他殷殷期盼外界對電影的評價,怎料當晚的發展急轉直下,兩人關係也將面臨考驗。

《首映夜》預告暗示全片將是一部 35 釐米規格的黑白電影,不僅演員陣容豪華,該劇是由《深水》編劇山姆李文森編導,並且找來攝影師瑪賽爾雷夫繼《高校十八禁》再度聯手,被視為問鼎今年奧斯卡大獎的熱門候選。該片預計 2 月 5 日上線。

Netflix 其他二月片單:

《孤味》2 / 5 上線

《陰陽師:晴雅集》2 / 5 上線

《勝利號》 2 / 5 上線

《同學麥納斯》2 / 20 上線

《天空侵犯》2 / 25 上線

《黑道律師文森佐》即將上線

《薛西弗斯的神話》即將上線

《姊姊的戀人》2 / 8 上線

《紅點殺機》2 / 11 上線

《我們朋友全掰了》2 / 3 上線

《分裂》2 / 16 上線

《水行俠》2 / 21 上線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