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ubhouse 「創作者計畫」開放申請 為內容帶來收入與聽眾!

Clubhouse 「創作者計畫」開放申請 為內容帶來收入與聽眾!
                                       

語音聊天室《Clubhouse》藉著 iOS 裝置與需要邀請碼才能加入的 “特殊身份” 特色,相當成功的受到全球用戶的關注。而《Clubhouse》日前透過更新開放除了還是限定要 iPhone 裝置,也能讓用戶直接輸入友人電話來寄送邀請函,不需要擔心該名友人是否有在自己的通訊錄上。現在《Clubhouse》又更進一步推出「創作者計畫(Creator First)」來讓房主開始透過廣告獲利!

Photo by Dmitry Mashkin on Unsplash

首批的「創作者計畫(Creator First)」已經開放申請,雖說有興趣的創作者能夠在 3 月 31 日前透過線上表單來填寫,但首波計畫預計僅接受 20 位創作者。申請表單中除了需要填寫自己的聯絡資訊、主要使用平台 (Clubhouse / Podcast / Twitter / Instagram / TikTok / YouTube / Twitch / Substack / Blog )、訂閱人數,還需要請創作者提供相關的內容以及自己對於哪部分的計畫合作最有興趣。

 

表單中也列出在 Clubhouse 上,他們將能提供品牌合作夥伴或贊助商的配對、聽眾的預定、節目後的分析、錄音功能、設備支援等協助工具,創作者也可以選出自己關注的主題類型,來讓《Clubhouse》更了解你!

 

所以如果有在經營《Clubhouse》聊天室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去申請,不僅能讓自己的節目擴散出去、擁有更多與你有共鳴的聽眾、藉由《Clubhouse》的資源來讓自己更進步,甚至還有機會替自己賺取點收入!

 

《Clubhouse》「創作者計畫(Creator First)」:申請連結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