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如何隱藏 Windows 10 工具列上的「新聞和興趣」 ?

教學:如何隱藏 Windows 10 工具列上的「新聞和興趣」 ?
                                       

「新聞和興趣」是微軟近期在 Windows 10 工具列上添加的一項新功能,該功能會顯示當日的天氣、新聞、股票、交通、球賽等生活資訊,使用者也可以自訂想要呈現的資訊。但是對於已經有習慣接收的資訊管道的人而言,這項功能顯得累贅,且每當滑鼠不小心掠過時,還會自動開啟,難免讓人感到煩躁。所幸我們只需花 3 秒鐘就能將其隱藏起來。

關閉 Windows 10 工具列上的「新聞和興趣」:

  • 在工具列上點擊右鍵
  • 打開「新聞和興趣」
  • 選擇「關閉」

 

 

除了關閉,你也可以選擇「僅顯示圖示」,這時工具列上的天氣資訊只會保留天氣圖示,像是「晴時多雲」等天氣描述和當日氣溫都被隱藏起來了。

 

當然,你也可以在修改「新聞和興趣」呈現的資訊。將滑鼠移到工具列上的天氣圖示,並開啟彈出視窗的右上角「增加文章類別」,在發現興趣的欄位中,可將有興趣的資訊添加至版位中。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