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空間王者 The New Volvo S90 在臺上市 輕油電/雙能電動、售價 239 萬起

空間王者 The New Volvo S90 在臺上市 輕油電/雙能電動、售價 239 萬起
                                       

2016 年 Volvo S90 首次發表,以 SPA 平台勾勒出的典雅車身比例,與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獨到美學設計點綴其上,一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與日內瓦車展年度量產車設計大獎肯定。7 月 30 日,國際富豪汽車正式宣布 The New Volvo S90 在台上市,以全面進化的車格、奢華內外設計、豪華後座與新世代動力,再次樹立北歐旗艦豪華風範。

Volvo S90 作為品牌第二款 SPA 平台車型,以黃金比例雕塑 S90 旗艦地位的典雅修長身型,而本次全新改款登場的 S90 更放大此一優勢,以超越同級的 3,061mm 軸距,帶來 5,090mm 的氣派外型,不只車格升級,更讓後座車室盡顯寬敞大器,提供最舒適的腿部空間。

 

此外,全新 S90 擁有寬闊的前視造型,透過嶄新直瀑式水箱護罩的立體層次設計與全新鏡面品牌廠徽,與橫貫前下氣壩的鍍鉻飾條,為 S90 旗艦車格的尊榮豪華完美聚焦。車側的高聳腰線與寬厚肩線、張力十足的輪拱及長軸距共同勾勒出專屬於 S90 的雍容華貴氣質,旗艦氣勢油然而生。修長寬闊的外型元素在車尾收合,搭配造型俐落的 LED 光條尾燈整合動態指示方向燈展現濃厚科技質感,行李廂上的立體折角所帶來的尾翼造型設計,讓奢華沉穩的 S90 增添幾許動感氣息。

 

對應高雅風範的外型,大器的軸距為後座腿部空間增加115mm,提供層峰商務人士有如頂級頭等艙的寬敞舒適,而首見於 S90 的「後座尊榮智控系統」能一指操作副駕座椅位置、後座雙車窗、天窗及後擋遮陽簾啟閉,結合獨立車門鎖、冷熱通風座椅、四區恆溫空調與多項同級唯一舒適配備,搭配 40 餘盞劇院式車室照明,以溫暖燈光打造總裁級別的奢華享受。

秉持化繁為簡的設計精髓,將眾多車載系統與功能整合於中控 9 吋觸控螢幕,原廠 2021 年式升級之手機無線充電板(T8 Inscription車型除外)、AAC 高效複合清淨科技等升級配備,手握 Orrefors 水晶排檔頭(Inscription 車型)、在全車雙層膠合玻璃的寧靜車室享受 Bowers & Wilkings 音響系統天籟(T8 Inscription 車型限定),以最頂級的配備呼應旗艦車格。

 

The New Volvo S90 共有兩款動力設定,因應品牌電動化策略,分別以 48V MHEV 高效輕油電與 PHEV 雙能電動為主。搭載 48V 的 B4 高效輕油電換上新世代 Drive-E 引擎技術,能輸出 197 匹最大馬力與 30.6kgm 的最大扭力,48V 鋰電池組除可提供額外 14 匹馬力優化油門反應外,也為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帶來更平順的作動。而 T8 PHEV 雙能電動透過 2.0 升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完美結合,輕鬆輸出同級最強 390 匹最大馬力與 65.3 kgm 最大扭力,純電行駛距離 53 公里,純電行駛極速可達 125km/h 水準,結合高速用油、低速用電的行車方式,展現優異的 45.1 km/L 的油耗表現。

 

國際富豪汽車今日宣布 The New Volvo S90 在台上市,共導入 S90 B4 Momentum、B4 Inscription 與 T8 Inscription 三款車型,以北歐旗艦姿態,給予國內豪華車市車格、外型、配備、後座、動力五大面向全面升等的尊榮享受。敬邀蒞臨 VOLVO 全台各大展示中心,親自體驗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奢華美學新作。

 

The New Volvo S90 建議售價

  • B4 Momentum:239 萬元
  • B4 Inscription:270萬元
  • T8 Inscription:305 萬元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 49800 成效再現 3/28 將推出電動魔鬥系列?

Kisplay2024-03-18

納智捷 Luxgen n7 重返榮耀?關鍵在於口碑!

Kisplay2024-03-15

Ionex「好市再現」獨家限時特賣開跑 最高現省近萬元!

點子生活2024-03-07

攻擊是最佳防禦!光陽 60 周年 49800 首波攻勢 應該會有下一次

Kisplay2024-03-05

光陽再啟價格戰?新豪邁 125、大地名流 125 限時均一價 49800 價格讚

Kisplay2024-03-01

Gogoro 推新款入門電車 JEGO 限時綠牌資費 499 元騎 1000 公里

Kisplay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