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平板 Xiaomi Pad 5 登場 售價 349 歐元起

小米平板 Xiaomi Pad 5 登場 售價 349 歐元起
                                       

小米於 9 月 15 舉行的全球新品發表會上,介紹全新的平板電腦 Xiaomi Pad 5、小米手環 6 NFC,以及一系列 AIoT 智慧家庭產品。

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將 Xiaomi Pad 5 定位多用途的生產力工具,同時兼具頂級的行動娛樂體驗。它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60 處理器、8,720 mAh 電池,背面單鏡頭使用 1,3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支援掃描文件功能,可以搭配 Xiaomi Smart Pen 手寫筆使用。正面配備 80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 1080P 錄影。

娛樂用途方面,Xiaomi Pad 5 擁有 11 吋 WQHD+ 120Hz 螢幕,支援 Dolby Vision 。配置的 4 個揚聲器支援 Dolby Atmos。

Xiaomi Pad 5提供宇宙灰、珍珠白兩種款式,規格選項包括 6GB + 128GB /6GB + 256GB 兩種版本,售價 349 歐元起(約 1.1 萬新臺幣)。

小米手環 6 於 2020 年 3 月推出,具備血氧偵測、睡眠、壓力偵測等功能。這次推出的 NFC 版本首次與 Mastercard 合作,提供感應式支付功能;此外,手環也內建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小米手環 6 NFC 售價 54.9 歐元(約 1,800 新臺幣)。

新品發表會上,小米介紹多款智慧家庭裝置,包括搭載 Android TV 作業系統的小米智慧投影機 2(售價 599 歐元,約 1.9 萬新臺幣),具備雙頻 Wi-Fi 6 網路的 Xiaomi Mesh System AX3000 (售價 149 歐元,約 4,800 新臺幣)。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