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如何隱藏貼文的按讚數?

IG 如何隱藏貼文的按讚數?
                                       

IG 深受年輕人歡迎,他們喜歡在上面分享多彩多姿的生活細節,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揭露的臉書公司內部文件,透露該公司研究人員 2 年前就發現 IG 對年輕人的心理會產生不良影響,尤其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女。事後,臉書解釋,該研究目的為了瞭解社群媒體如何改變影響人們,並強調結論是「好壞參半」。

圖片來源/攝影師:Prateek Katyal,連結:Pexels

近年,臉書為了解決社群媒體帶改使用者的負面影響,其中一項功能就是「隱藏貼文的按讚數」。該公司表示,這項功能除了能保護自己不受網路霸凌,還能讓使用者專注於貼文的內容,聆聽自己真正的想法,判斷什麼才是對自身有用的內容。

IG 如何隱藏貼文的按讚數?


圖片來源/Instagram

行動版 IG 要隱藏他人貼文的按讚數,首先需進入個人的貼文首頁(點選右下角大頭貼),接著打開「三條線」圖示的選單,開啟「設定」後於搜尋欄輸入「貼文」並且開啟選項,於「隱藏按讚數和瀏覽次數」選項切換為開啟即可。

不過根據筆者的經驗,並非所有的 IG 帳號都能隱藏按讚數。當你在搜尋欄輸入「貼文」,卻找不到這選項,就表示此帳號尚未獲得此功能。

IG 如何隱藏自己的貼文按讚數?


圖片來源/Instagram

IG 不僅能隱藏他人貼文的按讚數,自己的貼文也能夠拒絕向其他人顯示按讚數(與瀏覽次數)。方式點選首頁下方的「+」圖示新增貼文,編輯好圖片後點選右上角的「箭頭」圖示,接著開啟畫面下方灰色字體的「進階設定」,將「隱藏此貼文的按讚數和瀏覽次數」開啟即可。完成設定後,該貼文除了你,其他人是看不到按讚數與瀏覽次數。

如同前面所述,這項功能尚未全面開放給所有 IG 帳號。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