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 Android 用戶帶來手機遙控電視功能 遙控器不見也不用擔心!

Google 為 Android 用戶帶來手機遙控電視功能 遙控器不見也不用擔心!
                                       

大家會不會常常電視看著看著要轉台時,卻發現怎麼都找不到遙控器?Google 表示現在起就算大家的沙發把遙控器吃掉也不用擔心,因為 Google 為 Android 用戶帶來「手機遙控電視」的超實用功能!

Google 表示他們將遙控電視的功能內建到 Android 手機,用戶只要打開 Google 或 Android TV,即便手邊沒有遙控器,也能直接從手機來遙控電視。看是要瀏覽推薦內容或是選擇自己喜歡的節目都可以,用戶還能透過手機的鍵盤來輸入電視上複雜的密碼、搜尋想看的電影,變得相當方便又迅速。

 

Google 手機遙控電視功能將自即日起陸續在全球部份國家開放。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