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度精選解救可愛外星生物《Splitter Critters》遊戲即將登上 Apple Arcade!

年度精選解救可愛外星生物《Splitter Critters》遊戲即將登上 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 繼稍早宣佈 Mighty Bear Games 打造的《Disney Melee Mania》將加入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後,現在再宣布解救可愛外星生物《Splitter Critters》動腦玩創意即將登場!

榮獲 2017 Apple 設計大獎和年度精選的《Splitter Critters》 現在即將在 Apple Arcade 訂閱制遊戲平台現身,玩家不需要另外購買,只要一次訂閱就能享有每月持續增加的精選遊戲。當益智遊戲也擁有唯美又可愛的畫面時,挑戰大腦維度邏輯和概念,動腦變得零壓力還很有趣!

由兩人遊戲工作室 RAC7 GAMES 所設計的解謎益智遊戲,遊戲畫面以極簡的紙雕藝術風格呈現,玩家必須透過撕紙的方式重組畫面,幫助這三位流離失所的外星迷你生物建造道路,順利回到太空船上。

 

這三隻可愛的外星人有著不同的移動特色,遇到特定指令會止步不前調頭、勇往直前或者擁有無懼對抗怪物的力氣,分別等著玩家一一揭曉。這款規則簡單,以解構空間次元、維度邏輯所組成的遊戲,遊戲音效也同樣值得關注,擬真的撕紙聲搭配小可愛們的撞擊、彈跳叫聲,越來越難的挑戰只會讓玩家們越挫越勇!

 

想要加入 Apple Arcade 朋友除了可以在註冊的時候享有 1 個月的免費試用外,如果購買 Apple 裝置,也能獲享 3 個月 Apple Arcade 免費訂閱服務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