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更改 Apple 的 Podcast 內容播放順序(從舊的開始聽起)!

[教學] 如何更改 Apple 的 Podcast 內容播放順序(從舊的開始聽起)!
                                       

Podcast 上的內容豐富多元,能夠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有興趣的內容訂閱,也成為許多現代人獲取資訊的來源之一。不過 Podcast 的節目中播放的順序預設是從新的內容到舊內容的方式,那對如果想要聽延續性內容的朋友來說,從新到舊的方式似乎反而成為一種不便了。Apple 的 Podcast 上就有為使用者設計能夠自行依照所訂閱的內容來選擇想要的播放順序,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要怎麼調整設定。

首先我們先進入 Podcast 首頁後找到該頻道,要注意的是,這個頻道要先已經追蹤好才能做更改,所以如果還沒有追蹤的話,快在頻道右上方有個「+」按下去完成追蹤。

同樣在頻道的右上方,我們可以看到「…」 的選項,進入後選擇「設定」,就會看到「單集順序」的選擇。

 

 

 

因為 Apple Podcast 的預設是「最新到最舊」,所以這時候我們只要把選項改成「最舊到最新」勾選就好。

 

 

回到頻道的主頁裡,我們也可以看到下方的播放順序,已經從頻道的第一集開始排序了!

 

對新聞類型的頻道來說,從最新的開始播放來跟上時事是很適合,不過如果是想要聽該 Podcaster 的歷來內容,或是像故事有分上下集的頻道類型,這時我們就能利用這項功能來改變播放的順序,讓自己從頭開始追起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