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potify 讓你回顧自己的 2021 音樂排行榜單!

Spotify 讓你回顧自己的 2021 音樂排行榜單!
                                       

進入 2021 年尾聲,各平台紛紛公布最受歡迎的遊戲、應用程式、音樂名單,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今年還推出獨家的個人化年度回顧體驗,讓使用者能紀念自己在這紛擾充滿不確定的 2021 年中,如何用音樂擁抱未知與定義屬於自己的「正常」!

 

用戶只要開啟自己的 Spotify 進入「搜尋」分類標籤,就能在最上方「查看你在 2021 年的聆聽情況」看到自己的個人化的年度回顧。

包括有:

我的 2021 電影原聲帶 (2021: The Movie): 一段自已最常播放的歌曲搭配代表性電影畫面所組成的蒙太奇影片,全都關於你。

 

你的音訊光環 (Audio Aura):有創意地混合你的情緒、節奏、活力、甚至藝術家及專輯的封面圖片,以提供視覺化的「音訊光環」。

 

 

Playing Cards:基於數據產生的互動式真假遊戲,可讓你發覺你對自己的聆聽習慣有多了解,並可向朋友挑戰。

 

 

2021 年度回顧共享合輯:點選進入今年推出的「共享合輯」功能,看看在 2021 年你與朋友們的音樂品味有多麼合拍,除了聆聽你們之間的共享合輯歌單,還可將結果分享至社群。

社群分享功能:將你的個人年度回顧在限定期間內直接分享至 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

 

2021 年的個人年度回顧中我們還能看到自己聽了多久的音樂、最喜歡的音樂類型、聽了多少種音樂曲風、最愛的 Podcast 頻道等,也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ony WH-ULT900N 無線降噪耳機:重低音震撼、沉浸聆聽

點子生活2024-04-25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