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油首座電動車複合快充站啟用,目標五年增設 19 站

中油首座電動車複合快充站啟用,目標五年增設 19 站
                                       

12 月 27 日,臺灣中油公司宣佈,與悠勢科技(USPACE)的全臺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站正式啟用,地點位於臺北市福林加油站旁的停車場。作為複合式服務的示範站,福林站除了提供充電服務,車主可利用充電空檔前往附設咖啡廳品嘗「中油 CUP&GO 來速咖啡」,以及乾淨舒適的廁所。


圖片來源/中油

 

「福林汽車充電站」為臺灣首座電動汽車複合快充佔,現場除了智慧停車設備外,另設座 6 座 250kW 超級充電樁,共 6 槍並含 TPC、CCS2 充電規格,以及 2 座雙槍 200kW 快速充電樁,共 4 槍含 CCS1、CCS2 規格,滿足各式電動車型的充電需求。

中油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也宣示,目表再五年內於全臺增設 19 站汽車快速充電站,共 59 槍的充電槍,滿足電動車主的充電需求。未來將依據電動車的發展速度進行滾動式調整。

新聞稿指出:「不管是自行經營或委外經營,屆時將有更多電動車商、加油站業者及相關業者等加入,組成合作團隊,為全臺車主打造友善的電動車充電服務環境。」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