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臉書短影片內容 Reels 於全球正式上線

臉書短影片內容 Reels 於全球正式上線
                                       

2 月 22 日,臉書(Facebook)宣佈短影片服務「Reels」將走進全球 150 個國家/地區。Reels 類似於抖音(國際版稱 TikTok)的短影片格式,內容長度不超過 60 秒。為鼓勵創作者加入 Reels 的行列,臉書表示正在測試半透明橫幅、貼圖等廣告格式。


圖片來源/Meta

 

短影片不是抖音發明,但它發揚光大了這類型的影片格式,並且受到歐美年輕人的歡迎。Reels 便是臉書在這股 TikTok 風潮誕生的產品。去年 9 月,Reels 在美國正式上線,使用者可以在臉書動態、社團上觀看 Reels 內容,並且可以追蹤、按讚、留言、分享等等。如今,臉書宣佈在 150 個國家的 Android/iOS 上推出這項短影音格式。

Reels 影片長度僅有 IG、臉書的一半,也是臉書旗下成長最快的內容格式。為鼓勵各國創作者加入 Reels 行列,臉書宣佈先前於美國推出的創作獎金計畫,擴大至更多國家/地區;與此同時,臉書將於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測試兩種新的廣告格式:畫面底部的半透明橫幅廣告、可置於畫面各處的靜態貼圖廣告。臉書表示,這些不間斷的廣告可為創作者帶來更多收入。

去年推出的 Reels 功能,現在全球各地的創作者也能使用了,包括 Remix、長達 60 秒影片長度、另存草稿、影片剪輯等等。臉書也預告,將於不久後帶來數個新功能,比如將 Reels 帶到臉書的限時動態,未來不排除讓創作者同時分享在臉書、IG。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