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把自己的數位疫苗紀錄加到 iPhone「錢包」中!

[教學] 把自己的數位疫苗紀錄加到 iPhone「錢包」中!
                                       

iOS 15.4 新加入了內建疫苗卡功能,也就是說用戶不需要透過第三方的協助,就能在「健康」中下載自己的 COVID-19 疫苗記錄,並且顯示在「錢包」上唷!

那麼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 iPhone 「錢包」中出現自己的數位疫苗卡呢?

1. 先前往「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網站,依照身份選擇「本國國民」或是「外來人口」進行下一步,這邊我們選擇「本國國民」身份來進行申請。

 

 

2. 接著有「一般登入」、「TW FIDO」與「自然人憑證」三種身份驗證方式,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來進行驗證。

 

3. 當驗證完成後,確認自己要申請的證明與出生日期、email 後就會出現自己數位疫苗的 QR code。

 

 

4. 掃描完成後記得選擇「永遠允許」,接著手機中就會出現是否要加入「錢包」和「健康」的選項!

 

5. 選擇加入後,回到「錢包」中,就能看到自己的數位疫苗卡囉!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網站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