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從入門到高階,華碩推出多款 AMD Radeon RX6000 顯示卡

從入門到高階,華碩推出多款 AMD Radeon RX6000 顯示卡
                                       

5 月 11 日,華碩推出多款全新 AMD RX6000 顯示卡,包括:「ASUS TUF Gaming Radeon RX 6950 XT」、「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ASUS Dual Radeon RX 6750 / 6650 XT」,以及「ASUS Dual Radeon RX 6400」與「Phoenix Radeon RX 6400」,規格從入門至高階,滿足不同玩家需求。

擁有優異空冷效能的 ASUS TUF Gaming Radeon RX 6950 XT,搭載 2.9-slot 散熱器,可透過 MaxContact 技術提供強大散熱,搭配三組最新軸向式風扇與 0dB 技術,能使顯示卡在輕度負載或閒置時保持靜音。承襲 TUF Gaming 系列硬派設計,護蓋由堅韌金屬製成,底部除有強化背板保護,具備可加速散熱的通風口與不鏽鋼I/O擋板;再加上內建雙 BIOS 開關,可自行選擇效能或安靜模式,使用更隨心所欲;此外,機殼上的 TUF Gaming 標誌還可透過 Aura Sync 技術與相容電腦設備的 RGB 燈效同步,展現一致外觀與玩家獨有風格。

 

具備一流效能與絕佳散熱的 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同樣採用 2.9-slot 散熱器、內建 MaxContact 技術、三組升級版的 0dB 軸向式風扇,以及雙 BIOS 開關;搭配 FanConnect II接頭,可同步連動 GPU 溫度與機殼風扇,達最佳冷卻效果;外觀設計亦毫不妥協的 ROG Strix Radeon RX 6750 XT,不僅擁有 RGB 燈效綴飾的護蓋,並相容所有 Aura Sync 組件;背板部分,除提升外觀與穩定性,右側通風口還可幫助散熱,維持系統運作;不鏽鋼 I/O 擋板與強化金屬框架則能為 Super Alloy Power II 頂級組件提供卓越耐久性,讓顯示卡更加完善,是電腦組裝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要角。

 

可彈性安裝於任何小型電腦的 ASUS Dual Radeon RX 6750 XT,精巧機身內蘊強大效能;其中兩組採用雙滾珠軸承的軸向式風扇,可將氣流直接導向發熱源,並在 GPU 溫度達 55°C 以下或執行低負載任務時停止運轉,提供安靜作業空間;顯示卡護蓋頂部除有精緻燈條點綴,強化背板亦提供簡約外觀與保護功能,搭配獨家全自動製程技術與 144 小時測試過程,還能大幅提升產品品質,價格也十分親民。

 

集結使用者渴望所有中階機種的必備效能,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內建雙滾珠軸向式風扇,可提供傑出散熱,在低負載時維持靜音;全自動製程技術,能確保優異耐用性和使用壽命。時尚且低調的護蓋設計讓電腦看起來更加俐落有型;保護背板和不鏽鋼 I/O 擋板,則能維持顯示卡穩定運作發揮最佳效能。

 

ASUS Dual 和 Phoenix Radeon RX 6400 顯示卡,皆經過最佳化,可為主流1080p遊戲裝備提供物超所值的全新選擇。其中 ASUS Dual Radeon RX 6400 採用兩個具有阻隔環的軸向式風扇,可將氣流直接導向散熱器;0dB 技術能在顯示卡達到 52°C 以下時停止風扇運轉,打造寧靜使用空間;而鋁製背板除可使顯示卡更加堅固,為系統帶來吸睛的拋光效果,搭配細膩燈效,亦讓護蓋上的幾何線條增添風采。儘管配備精簡單風扇,且無鋁製背板及燈光效果,但 Phoenix Radeon RX 6400 採用與 ASUS Dual Radeon RX 6400 類似設計;同時透過獨家全自動製程,以及嚴格的 144 小時測試程序製造,確保開箱後就能立即運作。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聯想 ThinkStation P8 工作站震撼上市:釋放終極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三星沒告訴你的 五大 Galaxy S24 隱藏 AI 修圖功能

Kisplay2024-03-05

進擊的平板 – 平板不單調 Tablet 可是大有來頭

Candice Chao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