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如何將圖片上的文字複製貼上?(iPhone、三星與 Android 手機 示範)

[教學] 如何將圖片上的文字複製貼上?(iPhone、三星與 Android 手機 示範)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圖片上的文字或是有很多很多紙本上的資料要輸入電腦裡,除了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以外,現在的我們還能夠直接透過手機的相機鏡頭來輕鬆複製貼上唷!這邊我們就要與大家分享如何在 iPhone、Samsung 與 Android 手機中,來進行拍照複製圖片文字的方法。

iPhone

需要版本:在 iOS 15 之後版本或 iPadOS 之後版本

複製方法:
打開相機後對著想要輸入文字的圖片,按下視窗中右下角的「原況文字  「偵測文字」按鈕

 」按鈕,就能用手指來選擇圖片上想要複製的文字後來進行複製動作。

 

Samsung

使用 Bixby Vision 智慧辨識功能

複製方法:

打開「相機」app,選擇「更多」>>> 「BIXBY VISION」中,選擇下方的「 T 文字」後將鏡頭對著想要複製文字的圖片,等待個幾秒就會把圖片中的文字列出來,這時我們就能選擇想要貼上的文字來複製了。

 

 

Android 系統手機

可以先到 Google Play 中安裝 google 智慧鏡頭  app。

複製方法:

打開相機後選擇「模式」>>>「智慧鏡頭」,接著選擇「文字」模式後就能將鏡頭對著想要複製文字的圖片,然後按下拍照後選擇想要複製的文字。

 

所以現在不論自己手上的手機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想要複製圖片上的文字,都可以試試看適合自己的方法了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