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LG gram 系列登台 輕薄高效再升級!

2022 LG gram 系列登台 輕薄高效再升級!
                                       

台灣 LG 電子在 15 日宣布推出全新 2022 LG gram 系列,延續著品牌極致輕盈與時尚機身設計、16:10 大螢幕與超強續航力,效能更全面升級再進化。2022 LG gram 全系列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處理器效能較前一代提升 40%,也再度通過 Intel Evo 認證,並採用 LPDDR5 記憶體與雙硬碟插槽,記憶體運轉速度較上一代提升 22%。全新升級抗反光 (Anti-glare) 螢幕與導入 AI 智能感測解決方案 LG Glance by Mirametrix,大幅增加使用者安全性與操作便利性,全系列產品通過 MIL-STD-810G 七項軍規測試,由內而外打造行動商務及影音娛樂兼備的頂級輕薄筆電!

LG gram 17 吋與 16 吋採用四邊極窄邊框的時尚設計,延續 16:10 的大螢幕顯示比例,比傳統 16:9 高出 11% 的可操作範圍,滿足更寬廣的視覺體驗,搭配 WQXGA 高解析度螢幕,涵蓋 99% DCI-P3 廣色域,提供更真實、準確的色彩表現,滿足多樣化的生產力與娛樂需求。此外,今年更將螢幕全面升級抗反光 (Anti-glare) 功能,無論身處室外或室內都能消除令人分神的燈光反射干擾,提供零死角的清晰感,注意力能更集中,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根據 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 的《The future of work after COVID-19》報告指出,在後疫情時代,全球將近 25% 的人需要轉換工作跑道,遠程工作、電子商務等方面的工作將會是未來趨勢,也促動更多斜槓與遠端辦公需求。全新 LG gram 系列筆電專為行動商務族群所打造,16 吋大螢幕重量僅 1,199 克,其輕薄、便利攜帶的特性,隨時隨地都能在外打造個人行動辦公室。

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通過業界頂級 Intel Evo 認證,大幅提升操作流暢度及工作效率。全新升級 LPDDR5 記憶體,滿足專業人士或自由工作者創作與遊戲時所需的效能,並搭載雙 NVMe Gen4 SSD 硬碟插槽,其中一個插槽可依需求擴充更大的儲存空間,提供更靈活的擴充性。進階的 Wi-Fi 6E 能提供更快的速度、降低延遲、並提高網路使用率,強化無線效能,滿足現今遠端辦公的工作模式,打造一流的使用者體驗。

LG gram 16 吋機型擁有 80Wh 超大電容量,在充飽電後,可長達 20.5 小時免充電,無論是頻繁視訊會議或長時間在外工作處理各式文件,也不須擔憂電池續航力。除了高續航力之外,機身更採用鎂鋁合金材質和輕量化設計,並具備 MIL-STD-810G 軍規認證,通過七大防護測試,包含:低壓、高溫、低溫、粉塵、震動、鹽霧以及衝擊測試,絕佳的耐用性,是行動商務者們探索世界最安全可靠的配備。

LG gram 致力於環境保護,全系列包裝採用可回收環保材質,藉以減少環境足跡,為綠色環保盡一份心力。開箱後還能改裝成日曆與筆筒,讓開箱更有趣。不只硬體升級,本次使用者體驗也是一大升級重點,UI 介面設計整合美化,讓畫面一目了然,能更直覺的操作。內建獨特背景,簡潔流線感的 LG gram 字樣與 4 種色彩,可隨喜好搭配,讓筆電更具獨特性,從外部軍規耐用、持久續航力、環保精神與使用者體驗設計等,全方位打造內外兼備的頂級輕薄筆電。

 

鑒於疫情之下,行動商務工作者更仰賴線上會議與遠端作業,LG gram 導入全新 AI 人工智慧軟體 LG Glance by Mirametrix,從隱私保護到簡化操作,全方位提升行動商務者的安全性與工作效率!LG Glance by Mirametrix AI 人工智慧軟體,以 FHD 鏡頭識別使用者,暫時離開時筆電螢幕便會自動鎖定、或當有人正在後方觀看,筆電螢幕將自動模糊、變暗,有效防止公共場所常發生的偷窺;LG Glance by Mirametrix 可在視訊會議中偵測距離自動開啟語音、靜音通知,觀看影片時提醒調整姿勢或讓眼睛休息,讓筆電晉身成為菁英商務族群私人助理。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