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台電動廂型車我可以 ElectricBrands XBUS 超時尚

這台電動廂型車我可以 ElectricBrands XBUS 超時尚
                                       

在週間傍晚想去大賣場採購,開著小貨車似乎是很好的選擇;到了周末想去露營,這時候露營車當然是最棒的;過兩天來去海邊衝浪,當然敞篷車最拉風。等等,所以車庫到底要多大才能停得下這麼多車?答案是只要一個停車位!來自德國電動車新創品牌 ElectricBrands,在 2021 年正式發表一款以模組化車體設計的電動廂型車 X Bus,樣貌超級時尚,價格更是平易近人,更重要的是因為模組化的設計,所以一台車可以有多種樣貌。

104

 

入門款部分,也就是所有模組化都沒加上去的版本,長度為 3640mm、寬度 1600mm、軸距為 2200mm、高度依造不同模組所差異,約在 1930~1990mm。雖然基本電力續航與動力都不高,續航里程僅有 200 公里、最高時速更只有 100 km/h,但基本售價僅約 64 萬台幣,當然你也可以加裝電池模組,讓續航里程提高到 600 公里。入門款還有著四輪驅動、太陽能車頂與音響系統。

有趣的是,他可以讓你自行選購模組與配件,組成你需要的車款。你也可以加入後車斗變成 Pick Up 皮卡、或是加入後座成為四人座的小巴士。

101

 

更特別的是他居然有露營車模組,除了可供兩人睡眠空間外,還配有冰箱、瓦斯爐、水槽與電視,而且組合起來價格才 100 萬台幣左右,實在非常划算。

103

 

前面提到的敞篷車,你也可以選購可開啟車頂與後座的模組,馬上就成為最拉風的敞篷車。如果要送貨時,直接加入貨車廂體,馬上就可以幫你心儀的對象搬家?不過可惜的是,目前販售區域僅在歐洲部分國家,如果這輛車進台灣,我想應該會受到非常大的歡迎,只是如果進台灣後,相關單位不知道該怎麼登記這台車?

https://youtu.be/uLHxg-IRJ78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