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與 Fami!ce 全家霜淇淋推出「霜淇淋地圖」

GoShare 與 Fami!ce 全家霜淇淋推出「霜淇淋地圖」
                                       

7 月 25 日,共享移動服務商 GoShare 攜手 Fami!ce 全家霜淇淋推出獨家霜淇淋地圖,現在打開 GoShare App,即可看見服務範圍內所有的 Fami!ce 全家霜淇淋店舖。此外,GoShare 同步推出「吃冰餐具包」全臺開廂禮、連續五日騎乘每趟 10 元起、完成騎士挑戰領免費 Fami!ce 全家霜淇淋等一系列活動。


圖片來源/GoShare

 

7 月 25 日至 8 月 26 日止, 將 GoShare App 更新至 2.7.11(含)以上版本,地圖上就有 GoShare 六大服務縣市內逾 700 家 Fami!ce 全家霜淇淋店舖的亮黃色標示。消費者至全臺任一販售 Fami!ce 霜淇淋的全家便利商店,且不限於 GoShare 服務縣市,每購買一支霜淇淋,即可現場獲得 $30 元 GoShare 騎乘金(以小白單形式提供)。

 

7 月底前,全臺租任一 GoShare 服務車款,可享每趟 6 分鐘起跳價 10 元,之後每分鐘以 2.5 元計算。即日起,全臺 GoShare 開廂就有機會獲得「GoShare 吃冰餐具包」,內含吃冰餐具組、50 元騎乘金小卡、Fami!ce 全家霜淇淋免費兌換小卡。攜帶吃冰餐具包完成指定任務,拍照分享至 GoShare 臉書官方粉專活動貼文,還可抽 GoShare 三日免費騎乘體驗。

 

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GoShare 夏日出走」活動頁面查看更多活動資訊。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 49800 成效再現 3/28 將推出電動魔鬥系列?

Kisplay2024-03-18

納智捷 Luxgen n7 重返榮耀?關鍵在於口碑!

Kisplay2024-03-15

Ionex「好市再現」獨家限時特賣開跑 最高現省近萬元!

點子生活2024-03-07

攻擊是最佳防禦!光陽 60 周年 49800 首波攻勢 應該會有下一次

Kisplay2024-03-05

光陽再啟價格戰?新豪邁 125、大地名流 125 限時均一價 49800 價格讚

Kisplay2024-03-01

Gogoro 推新款入門電車 JEGO 限時綠牌資費 499 元騎 1000 公里

Kisplay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