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 iPhone 拍出滿意的高空煙火照

用 iPhone 拍出滿意的高空煙火照
                                       

雖然新年已經過了好幾天,但仍有不少朋友依舊把握了能夠放煙火的好機會,為大家在夜晚帶來美麗且絢爛的煙火美景。接下來 2 月 4 日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還有長達 40 分鐘的「國際高空煙火」要登場,不過我們都知道 iPhone 並沒有內建煙火的拍照模式,那麼 iPhone 的朋友要如何拍出自己滿意的煙火照片呢?

如何用 iPhone 拍出滿意的煙火照

步驟 1. 先切換到錄影模式,在右上方切換成 4K/60,對著煙火出現的位置後,把旁邊的亮度調節的拉條,拉到最低,距離如果可以調整的話,直接拉到 9 倍。

 

步驟 2.  當煙火開始出現時,按下錄影,接著便能隨時按下一側的小白點來做截圖拍照的動作,捕捉煙火的瞬間照。

如果拍完的煙火照片不滿意,也有網友分享以下的參數,或許能夠參考看看自行調整唷!

  • 曝光 +20
  • 增艷 +60
  • 亮部 -75
  • 陰影 +20
  • 對比 +10
  • 亮度 +15
  • 黑點 +10
  • 自然飽和度 +10
  • 清晰度 +10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