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控制中心」進階玩法 – 長按試看看

iPhone「控制中心」進階玩法 – 長按試看看
                                       

iPhone 上的「控制中心」可以讓我們很快的使用飛航模式、「勿擾模式」、手電筒、音量、螢幕亮度和 app 等實用的控制項目,不過除了表面上看起來的點一下開關使用,原來還有 “長按” 的進階玩法可以選擇唷!

控制中心 的長按小技巧

左上角的小方框 – 長按後會發現除了原本「飛航模式」、「行動數據」、「Wi-Fi」、「藍牙」4 個以外,還多了「AirDrop」與「個人熱點」2 個快速開啟選擇。

小太陽 – 也就是螢幕亮度,可以上下調整螢幕亮度或是做「深色模式」、「夜覽」、「原彩」等進階的設定選擇。

 

 

螢幕錄影 – 可以開啟麥克風,這樣在螢幕錄影的時候就能邊搭配畫面邊配自己的聲音當旁白。

 

手電筒 – 5 種亮度可以調整。

相機 – 有「自拍」、「錄影」、「人像」、「人像自拍」4 種相機中的模式可以先選擇,開啟的時候會直接進入該模式。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