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錶冠卡卡的? 那就換個方向戴

Apple Watch 錶冠卡卡的? 那就換個方向戴
                                       

Apple 兼顧著智慧助理與健康幫手的 Apple Watch 系列功能完整很好用,錶帶、錶面可以隨著心情、穿搭的不同更換很自在,但是如果還是不習慣右側的錶冠會卡到手背的感覺,不要緊,我們就把它換到另一邊!

如果 Apple Watch 是佩戴在左手的朋友,依照 Apple Watch 原本的設計那麼錶冠就會在外側靠近手背的位置,有時候除了自己手背會卡到外,也難免會不小心碰撞到桌角或是筆電。沒關係,原來我們也能把錶冠換一邊,改到內側來減少碰撞的機會。

 

 

步驟 1、打開手機上 Watch app 後依序進入「設定」>>>「一般」>>> 「手錶方向」,在裡面把「數位錶冠右側」改為「數位錶冠在左側」。

 

步驟 2、返回桌面後,再抬起手錶,就會發現桌面已經上下顛倒。這時就能夠更換自己手錶佩戴的方向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