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測距儀 app 不只測距離 原來也能算面積

iPhone 測距儀 app 不只測距離 原來也能算面積
                                       

iPhone 的實用工具中有個「測距儀」app,能在有需要的時候當起我們的量尺,測量實際物體的大小。不過除了可以測量距離,原來「測距儀」還能幫我們算出矩形的面積!

如何計算面積

步驟 1、打開「測距儀」 App 後選擇「測距儀」,對著矩形慢慢往外拉,讓矩形完整的放在畫面之中,會接著出現「加入矩形」。

 

步驟 2、按下「加入矩形」後就會顯示該矩形的長、寬數字,稍微移動一下鏡頭,就會計算並顯示這個矩形的面積在上方。

 

顯示測量結果的同時,也可以點一下計算面積數字來查看對角線長度,以及利用平方英寸或平方公尺來顯示面積。

 

根據測試,面積的計算目前僅提供矩形的自動計算,若是圓形、三角形則還沒有辦法自動算出。

支援「測距儀」 App 的 機型:

  • iPhone SE(第 1 代)或後續機型和 iPhone 6s 或後續機型、
  • iPad(第 5 代或後續機型)和 iPad Pro
  • iPod touch(第 7 代)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