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為 iOS 版 Chrome 加入 4 項新功能

Google 為 iOS 版 Chrome 加入 4 項新功能
                                       

除了 Chrome Actions 等最近推出的功能之外,Google 今天也為 iOS 版 Chrome 宣布推出 4 項更新,包括在網頁上能直接點擊地址開啟地圖、在網頁上點擊日期後直接加入到行事曆、翻譯功能再進化與在網頁中使用 Google Lens 搜尋。

1. 在地圖上查看地址

現在起在 iOS 上的 Chrome 中看到地址時,不需要另外開啟 Google 地圖來查找,只要按住在網頁上的地址,就會在 Chrome 內跳出 Google 地圖來進一步確認該地址的選項。

2. 輕鬆建立日曆事件

iOS 版 Chrome 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在 Chrome 中建立 Google 日曆活動,而不需要手動切換到日曆程式。只要在網頁中按住想要加入的日期,選擇加入 Google 日曆選項,Chrome 就會自動建立日曆事件,並加入時間、地點和說明等資訊。

 

3. 翻譯再進化

隨著 Google 的 AI 進化,Chrome 在網頁語言和建議翻譯方面也變得越來越好。假設我們打算參觀義大利的一家博物館,但網站顯示語言是我們不會說的義大利文,那麼 Chrome 會自動將博物館的網站翻譯成我們習慣的語言。

現在還可以直接在 iOS 上的 Chrome 中使用 Google 翻譯來翻譯網頁的部分段落。

4.  Google Lens 智慧鏡頭

借助 Google 智慧鏡頭,我們可以用圖片來進行搜索與辨識。接下來我們還能夠在 Chrome 網頁上使用 Google 智慧鏡頭來協助特定物件搜尋。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