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為 iPhone 的 emoji 圖案加上蝴蝶結

教學:為 iPhone 的 emoji 圖案加上蝴蝶結
                                       

iPhone 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有些朋友的 emoji 圖案怎麼加上了蝴蝶結這麼可愛?其實這不是新的 emoji,而且不只是 emoji 可以加上“蝴蝶結”,就連文字也能!那麼這是怎麼做的呢?原來這是結合了「藏文鍵盤」的幫忙。

步驟 1、依序進入「設定」>>>「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從中選擇「藏文」新增。

步驟 2、打開對話輸入欄位,按地球將輸入法切換到「藏文」後,選擇 emoji 圖案,挑選一個想要加入”蝴蝶結” 的 emoji。

步驟 3、先點選藏文鍵盤中第 1 行右邊數來第 3 個符號,該符號也是藏文的母音 ◌ི (i)。

步驟 4、點選切換大寫字母的符號後,同樣再點選第 1 行右邊數來第 3 個符號,這樣 emoji 上的”蝴蝶結”也就算完成了。

經過測試,其實不只是 emoji 符號可以加上”蝴蝶結”,每個中文字也能在打完字後切換至藏文鍵盤來協助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