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想用 Threads 又不想刪掉 IG? 先試試這 3 個方法!

不想用 Threads 又不想刪掉 IG? 先試試這 3 個方法!
                                       

Meta 推出的社群平台「Threads」被稱之為是 IG 版的推特(Twitter),不僅是因為介面與大家熟悉的 IG 極為相似,就連使用時也不需要另外註冊,直接使用自己 IG 的帳號。對於 IG 與 Threads 關係相當密切的證明,現在還多了一條:竟然連想要刪除 Threads 時,IG 也會一併被刪除!

如何刪除 Threads 帳號?

對此 IG 的使用說明中心也表示「您隨時可以刪除個別貼文。若要刪除 Threads 個人檔案和資料,您需要刪除您的 Instagram 帳號。」,因此目前來說是還無法獨立單獨刪除 Threads 帳號。

那如果不想用 Threads 呢?

如果只是覺得通知很吵,可以從 Threads 中的「設定」>>>「通知」中將不想收到的通知關起來。

如果是想離開安靜一下,那麼可以從 Threads 的「設定」>>> 「帳號」中來停用自己的帳號。
當我們選擇「停用個人檔案」後,貼文以及與其他用戶貼文的互動將不會顯示在 Threads 上,直到重新啟用個人檔案為止。停用 Threads 個人檔案並不會刪除 Threads 資料或影響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

 

如果真的很不想看到 Threads 的話,不小心選擇已經「移除 App」,結果發現 IG 也被刪掉了?

別著急,「刪除 app」 還不是 「刪除帳戶」,所以這時可以趕緊去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中把 IG 下載回來重新登入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