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7 「待機模式」怎麼玩? 如何更換時鐘顏色?

iOS 17 「待機模式」怎麼玩? 如何更換時鐘顏色?
                                       

終於等到了!Apple 在 12 日正式宣布為開發者們推出 iOS、iPadOS、macOS、watchOS 以及 tvOS 的公測版,也讓期待想要嚐鮮新功能的朋友們總算能好好的體驗一下!這邊我們要分享的是讓 iPhone 充電時變可愛的「待機模式」!

「待機模式」指的是當 iPhone 在充電時,我們只要把鎖定螢幕的情況下將它橫向放置,畫面中就會出現許多資訊頁面可以選擇切換。

出現「待機模式」= 插著充電線 + 鎖定螢幕 + 橫向放置 

預設的頁面是一個指針時鐘加上日期,不過在指針時鐘區域上下滑動可以切換不同的時鐘樣式(甚至還有日曆的樣式); 在右邊的月曆區域上下滑動可以從「月曆」切換到「提醒事項」、「待辦事項」、「天氣」等共 4 個顯示方式。

「待機模式」中整個畫面向左滑動,還能切換成「相片預覽」與「數位時鐘」風格,在「相片預覽」裡上下滑動,會在自己喜愛的相簿裡切換。

「數位時鐘」裡更是提供了 5 種時鐘風格中進行選擇,包含「數位」、「類比」、「太陽」、「懸浮」和「世界時鐘」。還可以把時鐘的強調色等元素個人化,打造自己專屬的待機模式!

 

如何更改「待機模式」的時鐘顏色

在數位時鐘裡長按後會出現可以上下調整的頁面,找到想要換顏色的時鐘風格後,點右下角的小白點,就能開始更換顏色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