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計畫將 ChatGPT 加入 Samsung Internet 瀏覽器中

三星計畫將 ChatGPT 加入 Samsung Internet 瀏覽器中
                                       

互動式 AI 正夯,如果做不出來,那就加入他!根據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透露,三星最近正打算將互動式 AI – ChatGPT 加入 Samsung Internet 之中,這也是繼微軟與 OpenAI 合作將 ChatGPT 引入 Bing 後,又一科技巨頭攜手 ChatGPT 之作。

Android Authority 表示他們在透過破解 Samsung Internet 的應用程式碼後發現,三星正在試著將 ChatGPT 嵌入到其瀏覽器中,並且透露 Samsung Internet 的最新版本 v22.0.0.54 中包含著一串代碼,指出聊天機器人的人工智慧會是 Samsung Internet 的實驗性新功能。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 Samsung Internet 將 ChatGPT 加到瀏覽器直接用網頁版的 ChatGPT 在使用上會有哪些不同,不過推測如果 Samsung Internet 直接加進 ChatGPT 的話,或許會像是現在 Chrome 中的 ChatGPT 擴充應用程式差不多,能讓用戶在搜尋中輸入問題後,直接開啟協助回答問題的對話視窗,這樣用戶就不需要另外再開一個 ChatGPT 的獨立分頁來輸入問題尋找答案。

根據 Samsung Internet 中被發現的代碼,這項人工智慧可能會出現在「實驗室」中,讓有興趣搶先體驗的朋友先行嘗試。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