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推出《樂高德寶世界+》

Apple Arcade 推出《樂高德寶世界+》
                                       

Apple Arcade 於 2023 年 7 月推出曾榮獲多項大獎的遊戲《樂高得寶世界+》(LEGO DUPLO WORLD+ ),在全球 122 個國家兒童榜排名第一,下載次數已超過 2200 萬次,是根據樂高得寶積木系列所設計,蘊含豐富有趣的互動遊戲,是學齡前孩童的最佳玩伴,而支援多點觸控操作模式,也是讓家長與孩子能夠一同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輕鬆體驗《樂高得寶世界+ 》 所帶來的樂趣、學習和冒險。充滿細節的設計以及色彩繽紛的遊戲環境,不僅非常適合孩子們的視覺發展,家長們也愛不釋手,在使用介面的同時也都直呼「萌翻了!」是一款寓教於樂「新一代的育兒神器!」目前雖已於 Apple Arcade 上架,但台灣上架時間未定

遊戲化的樂高得寶積木《樂高得寶世界+ 》除了提供開放式的遊戲體驗,並加入熱門多元化的主題單元,包含可愛的動物世界、太空探索者以及歡樂的遊樂園等系列,藉此啟蒙學齡前兒童的各種認知能力。而透過 3D 積木和拼圖遊戲,也能引導孩子們對數學的靈敏度,以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並發展推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打造一個透過玩樂學習的平台,帶給他們上學前所需要的寶貴知識和社交技能。現在就透過 Apple Arcade 下載《樂高得寶世界+ 》發現更多驚喜!

Apple Arcade 為 Apple 所推出的訂閱制遊戲平台,能讓用戶體驗完全無廣告、沒有干擾、 沒有 App 內購買,無限暢玩超過 300 款遊戲,並且每週持續推出新內容,每個月 NT$170。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