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Home 3.3 版本更新 直接把控制面板放到主頁上!

Google Home 3.3 版本更新 直接把控制面板放到主頁上!
                                       

Google 稍早宣布為 Google Home 帶來版本 3.3 的更新,更改了 Google Home 中首頁的顯示方式,將相機、燈泡、溫度與 WiFi 等選項直接通通放在主畫面上,讓操作上更迅速與直覺。

用戶能夠透過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來直接管理已經連結的串流和媒體裝置,包括控制開啟/關閉、音量、播放、輸入等等。如果使用者已經啟用在家狀態感應功能,還會在手機定位發生錯誤的時候收到訊息通知。攝影機使用者還能在針對攝影機記錄事件提供意見時,可以選擇附上影片片段。

Google Home 首頁的更新已經率先在 Pixel 平板上、 Pixel 7 和 6 Pro 上陸續推出,現在開放至 Android 14 的裝置之中。如果有在使用 Google Home 智慧家庭服務的朋友,不妨趕緊去更新看看,能不能讓家裡變得更得更智慧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