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 iPhone 做出自己的 emoji 拼貼專屬貼圖

用 iPhone 做出自己的 emoji 拼貼專屬貼圖
                                       

Apple 為 iOS17 加入了將照片做成貼圖的新功能,除了可以將照片中的角色 “抓” 出來變成貼圖外,原來我們還可以直接利用 emoji 的可愛符號來拼貼出自己的創意貼圖!

如何做出 emoji 創意貼圖

預備動作:先將手上的 iPhone 更新到 iOS17 公測版。

步驟 1、開啟「備忘錄」後選擇右下的「筆刷」圖示 >>> 選擇旁邊的「+」>>>「加入貼圖」。

 

步驟 2、 選擇「貼圖」下方 emoji 的選項,接著就能從中挑出想要拼貼的 emoji 圖案,再來利用邊框調整大小與位置。

這邊要注意的是 emoji 的貼圖沒有圖層的概念,所以在挑貼圖的時候就要先照著自己的想要疊上去的順序來選擇。而且貼圖是無法旋轉方向,這部分在排列的時候也是要注意的唷!

 

 

 

 

步驟 3、拼貼完成後就能使用「螢幕截圖」,再來調整大小儲存成圖片。

 

步驟 4、開啟圖片後長按,等到邊緣閃出亮光,就會看到「加入貼圖」。

步驟 5、接下來就跟製作照片貼圖一樣的動作,在 iMessage 中使用「貼圖」後就能看到剛剛加入的 emoji 拼貼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