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釋出 iOS 17, macOS Sonoma, tvOS 17 與 watchOS 10 beta 3

Apple 釋出 iOS 17, macOS Sonoma, tvOS 17 與 watchOS 10 beta 3
                                       

Apple 推出了 iOS 17 、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 與 macOS Sonoma 的最新公開測試版。iOS 17 beta 3 的更新內容與 iOS 17 developer beta 5 相同,更新內容除了為待機模式加入新的自定義小工具,還有更新的 Live Voicemail 錄音、控制中心和 Shazam 的新動畫等等。

已經註冊過 Apple Beta 測試計畫的朋友可以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來確認更新版本後下載使用。

iOS 17 beta 3 加入了新的待機模式選項,能夠在橫向水平並插上充電器時當作訊息中心。待機模式會顯示時間等,不過加入了操作智慧家電的快捷小工具、AirDrop 的 NameDrop 功能、讓使用者能在有人留下音訊訊息時看到即時逐字稿,並在對方留言時決定是否要接起電話的 Live Voicemail、當使用者打 FaceTime 給不方便接聽的人時,可以留下音訊和影片的訊息方式,還有心理健康的追蹤觀察。

iOS 17 和 iPadOS 17 等正式版預計將會於 9 月稍晚推出。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