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OS 17 Beta 6 推出 下個月將迎來正式版

iOS 17 Beta 6 推出 下個月將迎來正式版
                                       

距離 iOS 17 Beta 5 發表一週後,Apple 再為大家帶來 iOS 17 Beta 6 的更新版本,除了繼續修復錯誤,也不知不覺的離 iOS 17 正式發表也剩下約一個月的時間!

Apple  在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推出了 iOS 17,包括有橫向也能幫上忙的「待機模式」、傳訊息更可愛的「照片貼圖」、可以看到語音留言逐字稿的 Live Voicemail、AirDrop 更新等。iOS 17 自 6 月初以來已經陸續推出 Beta 版本讓使用者搶先體驗。

除了 iOS 17 Beta 6 ,Apple 也為 watchOS 10 和 tvOS 17 beta 用戶推出新的測試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內部版本序號:

  • iOS 17 和 iPadOS 17 Beta 6:21A5312c
  • tvOS 17 和 HomePod OS 17 Beta 6:21J5339b
  • watchOS 10 Beta 6:21R5341c

如果你已經在裝置中授權裝置下載 iOS、watchOS 或 tvOS beta,現在就能透過「設定」>>>「軟體更新」安裝。

目前傳言 Apple 將會在 9 月的第三週正式推出今年的新品,因此 iOS 17 正式版也預計會在屆時與新 iPhone 一同亮相。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