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Try Galaxy” 更新 讓iPhone用戶體驗摺疊機操作,只是需要2台

三星“Try Galaxy” 更新 讓iPhone用戶體驗摺疊機操作,只是需要2台
                                       

為了讓 iPhone 用戶體驗三星的 One UI 5.1.1 與 Galaxy Z Flip5 和 Z Fold5,三星 “Try Galaxy” 應用程式也推出了更新,只要掃描 QRcode 後在 Safari 上開啟,就能開始體驗,甚至用 2 台 iPhone 來模擬摺疊機!

三星表示 “Try Galaxy” 體驗程式將能為 iPhone 用戶帶來 Galaxy Z Flip5、Z Fold5 和 One UI 5.1.1  的主要功能體驗,像是能夠多角度拍照的 FlexCam,還能連接 2 部 iPhone 來串連螢幕體驗 Galaxy Z Fold5 展開後的大螢幕感受,甚至還能以進階版拖放功能在兩螢幕之間移動內容。

雖說實際操作體驗感受與在 Galaxy Z Flip5 和 Z Fold5 上是絕對不同,但對於市占排行來勢洶洶,也是 Samsung 最大競爭對手的 iPhone 用戶而言,Samsung 的確相當用心的提供了一個不用出門就能玩玩看的體驗方式。

Try Galaxy 目前支援 20 種語言,只要掃描 QR Code 後就能跟著步驟下載體驗。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