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紅到日本去!定位神器 app 「MixerBox 冰友」

紅到日本去!定位神器 app 「MixerBox 冰友」
                                       

由台灣研發團隊打造的社交定位 App「MixerBox 冰友」(BFF)持續在全球颳起社交地圖旋風!過去半年下載量增速超過 4 倍,全球累計下載總數已逾一千多萬!母公司 MixerBox 表示,冰友下載增長速度超越內部預期,推測產品定位準確與系統穩定度大幅改善,且新功能更新快速,是用戶支持主因。

「MixerBox 冰友」是由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的 Super-Apps 平台 MixerBox 所開發,是一款紀錄與創建個人專屬社交地圖定位 App。 MixerBox 公布最新數據顯示,自去年 10 月底 App 首度上架,截至今年 7 月底止,冰友累積總下載數已逾一千多萬次,與 1 月底相比成長超過 4 倍。

不僅如此,「MixerBox 冰友」也成功進入日本市場,近日更登上由日本電視台當家主播水卜麻美主持的知名節目《Zip!》,在實地街訪中被評選為日本人「家族や友達と一緒に使って便利な共有アプリ」(與家人朋友一起使用的好用 App)之一。

▲ 「MixerBox 冰友」近日登上由日本電視台知名節目《Zip!》,獲評為日本「與家人朋友一起使用的好用 App」之一(圖為電視播出畫面翻攝)。

冰友上架至今不滿一年,但已可明顯觀察到用戶呈現高頻次、高黏著的特性。數據顯示,活躍用戶通常一天會多次開啟 App,每天晚間 5 點至 7 點間的通勤時間是一天使用流量最高的尖峰時段,高達全日平均人次的 1.98 倍。其中,用冰友地圖來記錄日常足跡是用戶最愛功能之一,足跡最廣的一位用戶自 App 上架以來不到一年內,已顯示去過 24 個國家,堪稱最強「足跡王」!

MixerBox 表示,冰友不僅去年12月在測試階段意外爆紅,下載熱潮能延續至今更超越內部預期,團隊分析定位準確與系統穩定度的大幅改善,以及新功能更新快速,是下載持續攀升的關鍵原因。

近期冰友推出可隨時查看好友即時位置、手機電量、個人狀態等桌面小工具,9 月也即將推出「到達離開通知」、「魔法足跡」等重磅新功能,持續為用戶帶來更多元的社交定位樂趣體驗!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