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iPhone 15 Pro 用「動作」按鈕一鍵叫出美圖秀秀

在iPhone 15 Pro 用「動作」按鈕一鍵叫出美圖秀秀
                                       

蘋果 iPhone 15 Pro 系列的招牌特色「動作」按鈕能夠讓用戶依照自己習慣自行定義對照的動作,像是開啟相機、啓動錄音、單純靜音等,甚至還可以選擇讓它按了沒有反應的「無動作」。不過除了預設的對應動作,原來我們也能讓「動作」按鈕按出自己想要的 App!這邊我們就用很好用的「美圖秀秀」來示範,如何一鍵就叫出「美圖秀秀」!


一鍵開啟「美圖秀秀」

步驟 1、「設定」>>> 「動作按鈕」中選擇「捷徑」

步驟 2、在「捷徑」裡的許多動作中選擇「打開 App」,再從我們的 apps 裡挑出想要對應開啟的 App,因為我們是用「美圖秀秀」來示範,所以就找到「美圖秀秀」後選擇它。當然,如果想要一鍵開啟 Instagram,就從其中選擇 Instagram App、想要打開 ChatGPT,就選 ChatGPT。

步驟 3、選好後回到前一個「設定」>>> 「動作按鈕」頁面,便會看到頁面下方已經出現「打開美圖秀秀」的指令。

 

這就表示以後我們只要按下「動作」按鈕,就會開啟「美圖秀秀」了唷! 所以如果自己也有想要按鈕就能馬上開啟的 app,不妨也來設定一下吧!

 

除了可以快速開啟 app 的「捷徑」,「動作」按鈕還有著以下預設的動作能夠選擇。

  • 「靜音模式」- 按下來切換「靜音」跟「響鈴」模式
  • 「專注模式」- 可以先從下方選擇「個人」、「勿擾模式」、「睡眠」想要的主功能,選擇完畢後,只要按下動作按鈕,就會快速切換到剛剛選擇的模式。
  • 「放大鏡」/ 「手電筒」/「語音備忘錄」- 按下後馬上啟用
  • 「輔助功能」從選單中選擇喜歡的動作來快速啟動
  • 「相機」- 同樣可以先選擇要「拍照」、「錄影」與「人像自拍」的動作。
  • 「無動作」- 就真的是讓動作按鈕鍵不要有任何反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