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14 更新: 在鎖定螢幕裡加入常用捷徑

Android 14 更新: 在鎖定螢幕裡加入常用捷徑
                                       

Google 現在為 Pixel 裝置用戶推出 Android 14 作業系統更新,包括了能在鎖定螢幕裡加入快捷按鍵,日後隨時能用最快的方式打開想要的應用程式!


Android 14 更新機種

首波支援更新的機種包括了 Pixel 4a (5G)、Pixel 5 後續 Pixel 機型,今年稍晚會陸續於 Samsung Galaxy、iQOO、Nothing、OnePlus、OPPO、Realme、Sharp、Sony、Tecno、vivo 和小米推出更新。

為鎖定螢幕加入快捷功能

步驟 1、在桌面上長按後選擇「桌布和樣式」,再選擇「螢幕鎖定畫面」分類。

步驟 2、拉到畫面下方「捷徑」選項後點進去,便能看到提供了「左側捷徑」與「右側捷徑」兩個快捷位置,我們只要挑選自己想要快速開啟的功能。

 

步驟 3、選擇完成後回到鎖定畫面,就能在左下角與右下角看到剛剛自己設定的捷徑。

 

鎖定螢幕中除了可以設定常用的 app 捷徑,還能在「更多螢幕設定選項」中來依照自己的喜好在螢幕鎖定畫面上顯示想要的特定文字、依照鎖定畫面的內容來調整時鐘樣式、開啟聽聲辨曲等進一步的功能。

而且在 Pixel 8/8 Pro 裡,Android 14 還提供了 AI 桌布的新功能。

更新 Android 14

「設定」>>>「系統」>>>「系統更新」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