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轉 mp3 免費高音質音樂下載器推薦!支援手機 、電腦 、在線下載

YouTube 轉 mp3 免費高音質音樂下載器推薦!支援手機 、電腦 、在線下載
                                       

YT Saver 是款強大的影片下載軟體,基本上想得到的影音平台內容都可以透過 YT Saver 下載,像是大家熟悉的 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等內容,或是 Spotify、Twitch、Tiktok、dailymotion、bilibili 等超過十萬個影音或是社群平台上的內容,都可透過 YT Saver 輕鬆下載。

而且下載時可以任選存為 MP4、MOV、WMV、AVI、FLV、MKV 等多達 20 多種格式檔案,影片最高可以存為 4K 畫質、音檔最高可以存成 320Kb/s 高壓縮率,不論是 Windows 系統或是 Mac 系統都可以輕鬆安裝使用,操作簡單但功能超級強大,非常推薦給有需要下載網路影片的人使用。

YT Saver 下載

YT Saver 影片音樂下載軟體目前提供 Windows 版以及 MacOS 版,只要是 Windows 7 版本以後的用戶、MacOS 10.10 以後的用戶都可以在 YT Saver 官網免費下載電腦端軟體使用。

點選下載後只要按照系統指示就可以快速完成安裝,我們使用的是 Mac 版本,所以接下來的截圖畫面會是以 Mac 版本為主。

目前 YT Saver 提供免費版和付費版的差別,免費版為試用版,可以提供 3 次下載以及 1 個播放列表、可輸出的格式也有限,付費版則沒有任何限制,想要下載或轉換多少影片都可以,且要輸出高解析度或是高品質的音樂也沒問題。

先來看一下 YT Saver 的使用介面,YT Saver 整體介面設計的很簡單,左側工具列,可以查看下載中和已下載的影片或音訊,也可以查看轉換中和已轉換的檔案。

如果是 Mac 系統使用者且有付費使用 YT Saver 的話,點選最上方工具列裡的偏好設定,可以進行進階設定,包含設定同時下載的數量(可選擇 1~10)、設定下載品質(最高可下載 8K 影像),是否要同時下載字幕等。

下載速度也可以自由設定 128KBps 至 8MBps,或是套用極速下載不限制下載速度。

同樣的,要轉換檔案格式的話也可以設定同時轉換的最大數量,最多可以同時轉換 5 個檔案。

目前 YT Saver 支援超過 10,000 個站點,包含各式受歡迎的影片平台、音樂平台或是社群交流平台上的內容都可以下載,如果想要下載一些「番號作品」當然也沒問題。

影片下載的格式也有非常多種格式可以選,影片格式可以選擇 MP4、MOV、WMV、AVI、FLV、MKV、HEVC MP4、HEVC MKV、iPhone/iPod 裝置格式、iPad 裝置格式、Android 手機和平板格式等,下載時就可以設定好下載品質,從最低 240P 到 4K 都可以。

若是下載音訊的話,可以選擇 MP3、M4A、MKA、WAV、AAC、FLAC、AIFF、OGG 等格式,下載品質可以選擇從 64kb/s 至 320kb/s,端看使用者需求。

YouTube 影片下載示範

接下來就來示範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囉!

第一步驟:複製想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

第二步驟:在「下載」工具列欄目中,點一下 YT Saver 軟體左上角的「黏貼 URL」,畫面就會出現剛剛複製的 YouTube 網頁影片,並顯示進度條開始下載。

第三步驟:下載完成的影片可以在「已下載」欄目中查看,可以直接使用 YT Saver 播放,也可以點選播放鈕右側的資料夾選項,打開儲存的資料夾另外使用其他播放軟體播放。

不只可以單一部一部影片下載,也可以下載整個播放清單,如果想要大量下載劇集離線播放的話,就可以使用這樣的下載方法,而且最高可以下載 4K 畫質,或是想要把 YouTube 轉成 MP3、想要下載高音質音樂也都沒問題。

加上支援 10 倍快的下載和轉換速度,下載時也可以選擇要不要下載不同語言字幕或是歌詞,非常有彈性。

Spotify 音樂下載示範

下載 Spotify 音樂的方式一樣簡單,不論是要下載單首歌曲或是下載整個播放清單,只要複製 Spotify 網址,貼到 YT Saver 上就可以完成下載。

比方說想要下載 Spotify 熱門播放清單,只要在網址上按右鍵複製。

接著在 YT Saver 上按黏貼 URL,等待幾秒讓 YT Saver 辨識好完整清單歌曲後,可以選擇要全部下載或是只要下載其中幾首。

按下下載後就會回到 YT Saver 介面,辨識完成的曲目就會有專輯封面、歌曲名稱,下載完成後就可以直接收聽,省去整理音樂的麻煩。

Apple Music 音樂下載示範

接下來示範 Apple Music 音樂的下載方法,可以選擇從 YT Saver 的在線瀏覽功能,登入 Apple Music 網頁版來下載音樂,或是從 Apple Music App 在想下載的歌曲上按右鍵複製歌曲網址。

從 YT Saver 左側的在線瀏覽,可以點選 Apple Music 網頁來下載音樂。

下載前須先登入 Apple Music 的會員帳號。

在想下載的音樂上按右鍵點選「分享」、「拷貝連結」,複製音樂來源網址。

回到 YT Saver 的下載頁面,點選「黏貼 URL」後就會自動辨識音樂開始下載。

下載完成的檔案除了可以直接透過 YT Saver 播放之外,也可以從資料夾裡查看下載成功的檔案。

不論是 Spotify 或是 Apple Music 音樂都可以透過 YT Saver 下載高音質的音樂。

支援 Android 應用程式

不只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電腦版,如果是 Android 手機的話也可以到 YT Saver 下載 apk 檔案,完成安裝後,手機就可以和電腦一下,下載任何影音網站、社群平台的影片了。

從 YT Saver 官網可以下載 apk,安裝好後 Android 手機也能下載影片或音樂。

YT Saver for Android 下載:https://ytsaver.net/ytsaver-for-android/

這裡我們以 YouTube 影片示範:

可以選擇在「Home」的選項內最上方貼上網址後下載影片,或是點選 YouTube 圖示之後,進到 YouTube 網站到自己想下載的影片後,按畫面右下角的紅色下載按鈕。

按下後會提醒使用者,如果是免費版的話一天只能下載一次,但有付費註冊者不在此限,此外也可以選擇下載格式、下載品質、一次下載的數量、是否只能在 Wi-Fi 環境下下載等等。

線上下載工具 Mp3Juices

除了使用付費版的 YT Saver 之外,另外還有有款免費的網頁工具可以把 YouTube 影片轉為 MP3、MP4 等檔案。

YouTube 轉 MP3 下載:https://mp3juices.guru/en1/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進入 Mp3Juices 網頁,貼上 YouTube 網址之後,點選輸入欄位右方的轉變。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要下載 MP3、MP4、320KB 畫質或是 HD 畫質的內容了。

YT Saver 工具比一比

由於 YT Saver 提供超多不同種類的工具,既有電腦版、又有 Android 手機版、還有網頁版本,到底這三種工具差異在哪呢?

簡單來說,如果要使用最完整的 YT Saver,付費選擇電腦版使用準沒錯,但如果要追求方便的話,網頁版則是快速便利的好選擇!

小結

整體來說,YT Saver 的使用經驗非常令人滿意,支援超過 10,000 種影音或社群平台影片和音樂下載,基本上台灣人常用、愛用的網站都在其中,就連知名的成人網站平台內容也可以下載,且下載的格式和品質非常的多元化,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更能同時下載多個內容提高下載效率。當然,下載檔案時要注意平台規範以及自己所在地的法規喔!

除此之外,還提供檔案格式轉檔功能,可以滿足不同裝置需求,更有多元的付費方案可以選擇,不論是想要一個月短期使用,想要購買終身方案或是使用家庭方案都有,價格也合理,推薦給有需要的人使用!

Android 軟體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